做全瓷牙会不会疼呢?
来源:美可普口腔    在线预约 | 咨询专家    咨询电话:0591-87629903

       全瓷牙属于烤瓷牙中的一种,由于全瓷牙内外冠都是瓷,不含任何金属成分,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颜色逼真,硬度方面都是比较好的,因此深受求美者的欢迎。下面就让我们详细的了解一下做全瓷牙会不会疼呢 ?

20140911010010151.gif

       专家表示,由于科技的进步,口腔医学也在迅速发展,不断改进,口腔科医生比以往更有把握保证患者能在基本无痛的情况下完成全瓷牙的制作过程,在这一过程中您只有精神上的紧张而没有肉体上的痛苦,所以说做全瓷牙是不痛的。从全瓷牙的预备牙体开始讲起,由于这是在口腔内的操作,嘴巴张久了都会不舒服,在你口腔内进行操作肯定不会一点感觉也没有的,但是医师良好轻柔的规范操作可以把这种情况降到x低。说在进行磨牙操作时,虽然磨除的牙体组织比较少,但是也是会有痛感的,所以这时候,然后再进针,以及手法上轻柔一点,缓慢的进针,避开毛细血管。基本可以把打针的痛苦降到x低,甚至没有痛苦。

  在牙齿预备完以后,戴上临时牙,可以保护你的牙齿,也不会感觉到疼痛。可能仅仅是牙龈有一点轻度的不适,但是绝对可以忍受。做全瓷牙都是不痛的,但是前提条件是,患者所选择的医院必须有真正的实力,医生的专业技术过硬。如果没有先进的器材及专业的牙科医师实施手术的话,疼痛感还是不能够完全避免的。这就是医院及医生的重要性。可以无痛做全瓷牙的医院必须是正规专业的牙科医院。而且正规的医院做出来的全瓷牙效果也更加有保障。